黑色的狗狗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 (User.Login.isLogin())
var BAHAID = User.Login.getUserid(),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ahanna')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ahanna')





    創作內容





    0 GP


    黑色的狗狗


    作者:千之霜│2018-11-29 17:02:03│贊助:0│人氣:8
    好像很久沒有說過自己心中的話了, 是不是因為成長了, 成熟了就沒有覺得必要去細說了呢?
    很久沒有在網路上真正的說過自己的真心話了, 青春時期的衝動跟熱血彷彿是一個夢境. 一個遙遠的夢境. 唷. 我的老朋友, 你是否真的存在? 還是只是一個過度時期出現的人物?

    我不是來敘舊的.

    我只是來說說我內心裡的那個黑色狗狗.

    我想只要稍微有踏入過黑暗世界的人都應該知道的.

    Dear Black Dog.

    Hello, my old friend.

    It has been a while.

    埋在我心中的黑色狗狗... 其實很早就在侵入我的世界

    只有在網路世界我才有一點點喘氣的空間, 這是一個我知道...不用擔心黑色狗狗的地方.

    但甚麼時候開始在夜深中上網日子也被黑色狗狗入侵了呢? 我也不知道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逃避了... 麻痺我自己, 放縱我自己的腦袋. 我學會了去讓黑暗包圍我, 讓我迷失. 到最後我差點沒有自我, 只有...一個形式遊走的屍體.

    走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了. 某天... 我清醒了.

    黑色的狗狗阿

    你一直都在, 只是你甚麼時候才會再度煩惱我的世界呢?

    我也不知道了



    這個黑色狗狗就是...憂鬱症

    我是一個受困於輕度憂鬱症的人, 對. 我每逢假日/季節的變換等等, 我就會回望然後就看到黑色狗狗. 他是我的影子, 是我的一部分. 我怎麼甩也甩不了. 我原本好好的心情也就突然天黑了.

    恩. 一個在我心裡多年的事情了...我想是時候說說了. 也就如此了.




    Dear Black Dog.

    You are around again.

    How long you are staying this time?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01/29翻譯更新(新)】近況更新0125




    金錢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翻譯】尋妹之路的受害者




    【成就】10000GP達成之感謝問題募集(1/30 ~ 2/4 )!!!




    一言堂又怎樣,把別人家當菜市場亂啊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sahan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蒸氣龐克設計...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隨寫心情 (3)


    腐林故事 (0)


    揮筆亂寫 (9)


    未分類 (1)


    h2656256平民必備什麼鍋?
    平底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