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To 夢世界 (夢百同人中篇,主線走向,有劇透) 7-1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moon20130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moon201307')





    創作內容





    1 GP


    【創作】To 夢世界 (夢百同人中篇,主線走向,有劇透) 7-1


    作者:詩音│2018-10-27 10:27:44│贊助:2│人氣:16

    《第七章》 籠罩未來的迷霧,消散。



    <1> 艷紫的邂逅



      我抹了把臉,想恢復一下被閃到快瞎掉的視力。

      「哎呀、這不是詩音嗎?」白葉一看見我在亂揉眼睛和臉頰,立刻伸手制止,「這樣會留下細紋的,可不能亂揉喔!」

      「白葉……我覺得我好像應該買個墨鏡了。」我哀怨的和他說道。

      「嗯?怎麼啦?一臉被刺激到的樣子。」白葉勾著漂亮的笑容,和我並肩站在窗台邊。

      「沒有啦。」我笑了起來,「如果大家都能過得幸福的話,那就太好了呢。」

      「詩音也是喔!」白葉輕撫著我的臉龐,眼神溫柔,「我們的小公主要幸福的過著、我們才會安心唷。」

      「在這一切落幕後,我一定會幸福的活下去。」我覆上他的手。

      「我保證。」

     

      看著清晨的日光落入房中,我打了個哈欠,將袖口的鈕扣扣上。

      「好了、今天就要通過月光道路了。」我勾起微笑。

      「下一個國家是哪呢──

      「姊姊早安!」

      碰的一聲,我的房門完全沒經過應門就被打開,我差點抄起手邊的檯燈往可愛的希納達丟過去。

      「希納達……下次要記得敲門。」我無奈的看著他的燦爛笑容。

      「我有聽到喔!姊姊用了我送妳的音樂盒了對不對?」

      看他開心得雙眼放光,我也沒打算蒙混過去。

      「是啊。多虧希納達的禮物,我每天都很有精神的起床喔。」我拍了拍他的頭,說得像是在敷衍他一樣。

      「哼哼、我就知道姊姊沒有我不行!」希納達得意的抬著下巴,抱緊了手中的布偶,「對吧、小桃!」

      唉……為什麼我家的孩子明明長著那麼可愛的外表,卻有著小惡魔的心呢?

      「好了,今天就要通過月光道路了,行李收拾好了嗎?」我推著他的肩膀走出房間。

      「大家都收拾好了喔,姊姊是最慢那個!」他眨眨眼睛,笑容莫名奸詐。

      「好、好,真不好意思呢。」我無言的點點頭,看見其他人已經在王城外集合。

      「早安、詩音殿下。」納比帶著微笑和我道早安。

      「早安。」我疑惑的看著大家,「距離出發還有時間喔?」

      「大家、都很在意詩音的身體狀況。休息之後有好一點嗎?」紫雨微笑著,替其他人解釋了一大早就集合起來的原因。

      「咦──我都沒休息啊……啊!好痛!」我摀著被安維敲了一記的頭頂,欲哭無淚的喊道:「沒休息的意思是我很有精神啦……」

      「還敢說,如果等等又昏倒我可不背妳。」

      「嗚……」我扁著嘴,委屈的看向其他人。

      「好了、既然確定詩音的身體沒事了,那我們就去逛逛城裡吧?」路克溫和的微笑著,卻不留痕跡的無視了我的委屈眼神。

      「真是的,大家都這樣……」我嘆了口氣,重新露出笑容,「那就去逛逛吧!」

     

      俗話說得好,特洛伊梅亞公主一行人是希望聚集體,也就等於食夢魔磁鐵。

      「啊──煩死了!一隻接一隻的!」我奮力揮劍砍著在街上突然出現的食夢魔,恨不得來個大型魔法什麼的一次全部滅掉。

      ……然後我大概就暴斃在那裡了。

      呃、那畫面太美我不敢想像。

      「數量不多,詩音就忍耐一下吧。」紫雨開口安撫著我,戰鬥的樣子不像以前那麼畏縮懼怕了。

      「紫雨也成長了呢──不會那麼害怕戰鬥了。」解決了最後一隻食夢魔,我收起劍,笑著看向紫雨。

      「不是的……」

      在結束戰鬥後,紫雨突然蹲下身,抱住雙膝,眼眶爆出淚光,「因為不戰鬥的話,和食夢魔廝殺起來的詩音更可怕……」

      「……」

      忍耐啊、詩音,妳要忍耐。不可以打團隊中的小天使紫雨。千萬要忍耐啊。

      「不好意思啦、每次都嚇到你。」我維持著臉上的笑容,向紫雨伸出手,「站得起來嗎?」

      「唔、嗯。」紫雨緩緩站起身,情緒總算是平復了一些。

      「我這個性真的該改改了對吧……」我默默飄到一邊,心情有點無法言喻。

      「有什麼不好?這就是詩音嘛。」突然出現的雷伊斯帶著笑容說道,手上拿著小提琴。

      「謝謝……話說雷伊斯你們都不用回自己國家嗎?一直待在莫爾凡。」在感動之前我還是忍不住吐槽了幾句。

      「嗯?我沒關係啊,反正我常常不在家,弗爾瑪應該是因為和我待在一起比較舒服所以也不想回去吧。」雷伊斯毫無顧忌的說著,聽得我都替弗爾瑪害羞了。

      「那亞畢斯呢?他也常常在莫爾凡過夜嗎?」

      「不是喔,亞畢斯通常都會回安拜戴爾再過來。雖然他沒說,不過我們都知道他擔心薩齊亞沒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雷伊斯靠在紅磚牆邊,慵懶的樣子有幾分可愛。

      「這就是真愛呢……」我竊笑著,瞥見弗爾瑪抱著一個牛皮紙袋緩緩走向雷伊斯。

      「我先走了,你們就慢慢約會吧──」我轉身跟上其他人的腳步。

      「嗯、要離開的時候會再和你們道別的。」雷伊斯向我揮揮手,沒有反駁我所說的約會。

     

      時間很快就來到傍晚,月光道路漸漸開啟。

      「又要迎接下一個未知的挑戰,我還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我看著逐漸成形的道路,有點排斥走上去。

      「都這種時候了妳還在說什麼啊?」亞畢斯不可置信的看著我,眼中滿是嫌棄,「快離開才好,免得我被妳搞得每天頭痛!」

      「啊?是誰聽你在那邊說你對小薩有多、唔唔唔!」才正要爆出他的秘辛,嘴裡就被塞了一個弗爾瑪買的餐包,亞畢斯你是多不想接觸他人!

      「詩音和亞畢斯……感情真好……」小薩開心的微笑著,語調比平時輕快。

      「一點也不好!」

      「哪裡好了?」

      我們同時否認著,小薩又笑得更開心。

      「真是的……」我無奈的啃著手中的餐包。

      「啊、詩音……」薩齊亞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大包東西,「這裡面是營養補充品和消除疤痕的藥膏唷……」

      「咦?這些都是?」我接過那個束口袋,看著裡面的瓶瓶罐罐,「收下那麼多……真不好意思。」

      「這是詩音幫忙消滅食夢魔的謝禮……還有……」薩齊亞輕輕碰了碰自己的瀏海,不經意露出髮絲下的眼眸。

      「詩音說我的毒能夠幫助人、很厲害……我很開心。」

      嗚哇──小薩宇宙爆炸可愛!

      「那、我就感激不盡的收下了。」我帶著笑容收下了禮物,順便向亞畢斯丟了個得意的表情。

      看見他瀕臨黑化的樣子,我才收起挑釁的樣子。

      「這幾天,謝謝你們的照顧了。」我向四位王子微微傾身,「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

      或許是我的態度過於正式,他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那麼,我們即將啟程。」我輕輕勾著笑。

      「保重,小薩、雷伊斯、弗爾瑪,還有……笨蛋蜜蜂!」我戲謔的笑著,說完就跑向大家。

      「難得的氣氛都可惜了!誰是笨蛋蜜蜂啊!」亞畢斯炸毛的吐槽著,那反應在我看來簡直是滿分。

      我向他們大力揮著手,看著他們和我道別的樣子,心裡特別溫暖。

      轉身踏上月光道路後,我開心的勾著笑容。

      「詩音殿下好像很開心呢。」納比在我身旁輕聲說道。

      「嗯、他們也是我曾經的戰友,所以能遇見他們,我很高興。」我跑到最前頭張開雙手,看向大家,「能夠遇見你們,我真的很高興。」

      「噢──Angel!」梅迪感動的大喊著。

      「那真是我們的榮幸。」安維沒轍的笑了起來。

      「詩音殿下有特別想見的王子嗎?」

      「嗯……有啊。」我垂下雙眼,「但我還是不要去那個國家比較好。」

      納比看著我,眼中有些擔憂。

      「啊!我們快到了喔!」希納達喊著。

      一抬起頭,眼前繁華的景象讓我大致能想像得到我們抵達了哪裡──

      「我們抵達的是不可思議之國.驚奇梅亞。」納比輕聲說出地點,一邊注意著我的反應。

      「還真是……可惡到極點的命運啊。」我扶著額,勉強的笑了起來,「現在衝回去莫爾凡還來得及嗎?」

      「……驚奇梅亞怎麼了嗎?」安維輕皺起眉。

      「剛才不是說到我有個想見的王子嗎?」我提起方才的話題。

      「但是、詩音說還是不要去那個國家比較好……?」紫雨替我接了下文。

      「沒錯。」我肯定了他的話,無奈的笑了起來,「偏偏我們就到了那個國家啊。」

      我深呼吸了幾下,稍微做了點心理準備,抬眼看著大家。

      「可以陪我去見見那個王子嗎?」

     

      循著指標,我們來到一家帽子店,招牌寫著瘋狂之家。

      「這種地方會有王子?」安維存疑的看著帽子店,但是對於繁華都市的焦躁感倒是更加明顯。

      「掌管瘋狂之家領地的瘋帽子王子是一位帽匠,他所製作的帽子受到各方肯定,自己也在國家內開設店鋪。」納比向他們解釋著,而我則是低著頭,猶豫的看著門把,遲遲不敢進入店內。

      「唉唷、磨磨蹭蹭的真不像姊姊!」希納達一把推開玻璃門,拉著我進入店內,我慌張地抬起頭,卻沒看見任何人。

      「詩音殿下!是戒指的氣息!」納比大喊著,我立刻轉頭、便看見一枚靜靜躺在玻璃櫥窗旁的戒指。


      戒指的寶石散發著淡淡的紫色光芒,在城市的夜晚中顯得特別艷麗……









    喜歡1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4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活著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92. 想知道的話,就跟我來




    蒼天一羽 其五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93. 圖騰與莉莉亞




    【輕小說】鄰家小妹的私房菜(1)第二章之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掽撻猫:
    反正暈倒了安維還是會背/抱的(σ′▽‵)′▽‵)σ

    紫雨要習慣噢,這位可是特洛伊梅亞戰鬥系公主[e16]

    來到不可思議國了阿~期待[e16]

    10-27 12:56





    詩音:
    對對對w嘴上說不背最後絕對還是會由安維哥哥背起公主的www

    紫雨表示:QQ

    不可思議之國代表著什麼呢~哼哼(賣關子10-27 18:5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Angelus...

    後一篇:【創作】《Angelus...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刀劍亂舞-同人創作 (2)


    夢100-同人創作 (3)

    To 夢世界 (29)


    東京喰種-同人創作 (26)


    巴哈討論版-貼文備份 (1)


    未分類 (2)


    pupu8520我支持婚姻平權
    異性戀的結婚證書,是合法性的女性奴隸所有權狀: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049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12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