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完蛋,戀愛了(上)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freya23244')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freya23244')





    創作內容





    2 GP


    【日常】完蛋,戀愛了(上)


    作者:炎忤│2018-10-19 18:41:24│贊助:4│人氣:56

    副標:宿營記事



    (因為打太長,所以拆上下。)



    以下內容含部分花癡言論,慎入。



    (本來這篇是要宿營前發的,但是之前沒空打完,宿營已經在上星期五~日結束了)


    有看我前幾篇日誌的人應該知道,對於系上宿營,我感到十分厭世。



    然而,這幾週我的心境改變真是大得我自己也很訝異。



    簡單來說,電機系不缺少帥哥,而是缺少發現。



    大家的宿營都會有火球、火棍、香舞這類的表演吧。



    不知為何,看到平常不曉得在幹嘛的同學們認真表演的時候,少女心就爆棚了XDD



    而最讓我心動的是我們總召大人的火棍。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自肥,有一段將近1分鐘的solo,還有噴火。



    嗯,我喜歡。不對,是愛死了!



    他就是帥到讓人愛上他啊>//////<



    因為我們系人多,晚會也辦得比較大,所以開學以來驗晚會驗了挺多次。原本我都覺得驗晚會超厭世,我身為隊輔卻超不會帶氣氛,因而每次都很不愉快。



    然而現在,只要看到他我就好興奮啊啊啊prrr



    總召T還有跳幹部舞,是那種很ㄎㄧㄤ的搞笑舞,雖然他站邊邊,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看他啊,帥哥跳這種舞超反差萌的。



    要形容他的長相的話,單眼皮、戴有框眼鏡,瀏海抓上去,笑起來有小酒窩,感覺應該有在練身體?也有可能是轉火棍練出來的。不是那種極致帥的帥,稍微有點痞痞的,但又帶有男孩的感覺。



    光是單眼皮+眼鏡就是我的菜啦!!!



    眼鏡控的我,滿分10分我給他8分,眼鏡就佔了5分,也太多



    我把照片傳給我高中朋友,她竟然說這個顏值她可以!為什麼我這麼驚訝呢,因為她每次都覺得我覺得帥的人不帥,這次我的眼光終於被肯定了啊。



    然後就各種翻總召T的FB照片(變態)



    一直覺得工學院(或是只有電機系?)的男生和文商組的不太ㄧ樣,我也不太會形容,該說是穿衣風格迥異,還是性格方面就不同呢,總之工科男生給我的感覺比較率真吧。



    隨便穿個系服加運動褲(?)就很帥啦,還是說人帥穿什麼都好www



    其實最初覺得他帥是前幾個禮拜驗晚會,最後他跟大家說他為了要系學會補助大二宿營的費用,還去跪學長XD



    然後我就開始腦補他和學長了(汗),但其實不只有他跪啦,但是其他人不帥,不想腦補。



    有興趣的我有放一段腦補在最底下(學長X總召),無法者就別看了吧,雖然也沒什麼,只是腦補同學有點喪心病狂。



    那天結束後,我等公車回家,在想總召T好像跟誰長得很像。最後終於讓我想到了!



    他超像BL漫畫《格差天堂》裡面的攻啊!



    不過個性當然沒有那麼鬼畜啦。



    眼鏡、抓頭髮、有點不良的感覺(?),相似度達80%吧!我自己覺得啦,總不可能直接問同學「總召是不是長得很像這個攻啊?」



    本來想找圖片的,但是發現找不到尺度比較正常的,所以沒看過的想看自己找吧



    總之,基本上是真的喜歡上了。



    不過因為我們不同班,所以宿營結束後,就不太會碰到了,連系選修都選不一樣的QQ



    再來可以說說我和他很短的故事。



    A社是我參加的社團,B社有很多電機系的,他也是一員。兩社都是服務性社團)



    不太記得和他認識的經過了,總之就是我們班的女生是共同朋友,然後有一起吃過飯吧。



    我們第一次聊天是上學期末,體育課結束後,剛好遇到他,我們就互相拉對方參加營隊,我拉他參加我在A社辦的營隊,他拉我參加宿營。



    不過那時候我打算轉考,所以沒有當場答應下來。



    而他們B社,七月初也有營隊,8月要開始宿營籌備,再參加7月底我辦的那個就不用回家了,所以拒絕我了。(我也是問爽的)



    反正就聊了一會兒,結果忘記講到什麼,就開始幫他長相打分數。



    我:「嗯,7分吧......滿分100w」



    總召T:「哈哈哈這麼低嗎?」



    我:「沒有啦,滿分10分。」



    結果現在都快超過8分了XD



    期末時我在我們這屆系群上宣傳營隊,但由於用詞不當,不小心讓B社學長惱羞了,覺得我在引戰,結果一個B社的同學告訴我,還截圖學長罵我婊子的對話給我看(雖然把學長名字碼掉我不太爽啦)。反正後來是叫我把訊息收回+道歉,然後我就沒種啊,官腔地道歉了。(結果清宿的時候一直偷偷掉淚)(所以學長為什麼在大群啦==)



    後來就發現總召T加我LINE,說「sorry沒想到學長反應會這麼大」。



    因為那天我們聊天,我就有點開玩笑地說要講一些敏感的事情,他覺得是他慫恿我的才跟我道歉。



    嘛,其實我最初只是想開一下他們現在社長(=我朋友)的玩笑,誰曉得學長會爆氣。



    反正從那時候就對他的印象超好的,明明就不是他的錯啊<3



    我就把這件事說完好了。



    本來以為在系群道歉完就沒事了,暑假第一週我閉關念書,某天我們社長聯絡我,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為什麼他會知道這件事,明明這件事除了我們系上B社的人,和我那時候營隊的總召君外,沒有其他人知道。



    反正就是AB兩社暑營籌備好死不死在對面,然後我某個B社的同學參加了A社的暑營,遇到87學長,就叫他別待在A社了,回B社幫忙。



    社長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就傳喚我到學校一趟,在他和副社陪同下去B社說明情形+道歉==



    社長和我講完,我就傳賴問B社社長對這件事的看法,他是說不是很高興,但他知道我個性所以也還好,我就跟他說我在反省了,然後憂鬱狀態。



    隔天社長副社他們也沒有問我什麼,就帶我過去B社那邊了,結果我傻眼,他們幹部統統我同學(目死),B社社長可能礙於立場,一直擺臉色,嚇死我了。不是很想回想了,反正是很糟的說明會(?)。



    此後我得了群組發言恐懼症



    這件事其實有影響到我現在對A社的想法,我發完花癡後再說。



    回到總召T,宿營驗晚會+營期時我就一直很變態地看著他,像是他喝水抬高的脖頸prrr......(不要YY男同學好嗎),還有偷錄到他練習火棍,失誤的反應超可愛。



    嗯,我知道,我真是喪心病狂了。(掩面)



    宿營我是擔任隊輔(剛好我的partner就是B社社長),某天早上玩大地的時候,某關關主是我朋友,她還沒空吃早餐,我身上剛好有巧克力就給她,然後她就可以給我們小隊錢。



    結束這關時,總召T湊巧來巡關,身為隊輔,當然要主動諂媚一下啊(明明是私心),所以就给了他我最後的巧克力。啊啊,想到他那時的笑容,我的笑容好母湯。




    講下我這次當隊輔的心得好了,我這小都是學弟(電機系嘛),其實還滿合作的啦,很聽話,也不會太難聊。



    雖然我的partner B社社長也參加過國小營隊,但是他沒當過隊輔,雖然他做起來比我有想法又主動,但其實會覺得有時候他帶得沒有很好,氣氛方面,或是沒有顧及到所有人。



    我作為隊輔也滿ㄎㄧㄤ的,因為帶關的時候要看地圖,但是路癡末期的我怎麼可能看得懂,在B社社長剛好不在的時候,我地圖轉來轉去,不是看不懂、就是不知道怎麼走,只好向學弟求救XD



    然後原本以為會很排斥的水關,其實最後還好,可能也是覺得只有我沒濕很怪。但我前面幾乎都沒濕,玩到最後一關,有水盆的遊戲,和另一小隊隊輔PK,好死不死是我有點怕的隊輔長和他的流氓朋友(?)。



    他們本來想要讓已經被弄得很濕的B社社長幫我擋,不過其實我還滿熱的啦,就讓他們潑,當然是全身濕了。



    B社社長超浮誇,自帶蛙鏡+雨衣,說什麼雨衣是禦寒用的,結果當然是被特別招待XDD



    一定是因為我的partner太浮誇,我的存在感才這麼低(不要牽拖



    說到我的存在感,出發前一天國慶日我們待在學校,中午要訂便當,於是把幾種便當寫在黑板上,要吃的舉手,點到再放下。



    在我舉手的那次,人比較少,數的同學點到我前方的人後,直接點到邊邊的同學,我就愣愣地舉著手,他要記人數時,旁邊的同學才提醒他沒看到我www



    然後他就被嗆了。不好意思,是我融入背景了。



    嗯,就先這樣,晚上再繼續打,希望下篇不要太多字。



    下篇點我





    再來是上面提到的 學長X總召 的妄想小段子,不想看的速速離去吧,其實我也真的沒寫到什麼,不要太期待。












    「有求於人該用什麼態度你不知道嗎?」學長臉上帶著惡意的笑容,「先給我跪下再說吧。」



    他憤恨地咬緊牙根,身側的雙手握成了拳頭。心裡天人交戰一番後,他放低了身子,兩腳膝蓋著地。



    「學長,拜託你了。」天曉得他費了多大的力氣才擠出這句話,而不是朝眼前的人爆粗口。



    因為覺得受到了侮辱,他不想看學長那像是掌握了他一般的表情,於是低下了頭。



    學長走向他,微微彎腰,右手扣住了他的下巴,強迫他抬起頭。



    「唔!」他吃痛地悶哼了聲,狠狠瞪了學長一眼。



    「真是不錯的表情啊,接下來該怎麼做你知道吧?」



    聽了學長的話語,他的瞳孔瞬間放大。



    ......

    (學長做了什麼就請自己腦補吧)







    下一集,總召與我的單戀(不要瞎掰好嗎)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6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宿營|單戀





    【日常】完蛋,戀愛了(下)




    【BL現代耽美】驀然.回首




    【紀念】謹以此曲,送給親愛的你




    【BL】刻印在畫布上的XXX




    【隨筆記】再給我一個機會說愛你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初藍:
    學長X總召也太萌......(鼻血

    10-19 20:45





    炎忤:
    腦補暗戀對象這種事好糟糕XD10-20 00:59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eya232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開學兩周...

    後一篇:【日常】完蛋,戀愛了(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動漫畫心得 (4)

    2018冬番 (3)


    小說心得 (1)


    原創小說 (3)


    同人小說 (6)


    日常 (10)


    聲優 (1)


    音樂 (1)


    哲學課 (14)


    未分類 (0)


    xo312345ALL
    【FGO】黑貞德,萬聖節禮裝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