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的錄音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efineSlot('/1017768/AD2018032204', [1250, 160], 'div-gpt-ad-banner').addService(googletag.pubads());

window.DFP.setTargeting();

googletag.pubads().enableSingleRequest();
googletag.enableServices();
);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banner'); );
document.cookie = 'ckBahaAd=0------------------------;path=/;expires=' + new Date().toDateString() + ' 23:59:59 UTC+0800;domain=.gamer.com.tw'










breadCrumbs(122, '', 'homeuid=chan1999021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chan19990215')





    創作內容





    0 GP


    關於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的錄音


    作者:培爾球│2018-10-29 18:02:11│贊助:0│人氣:24

    有錄音嗎?有就好,怎開始呢?先自我介紹吧。

     

    唔……你姑且叫我做魏一心好了,我為自己創造了一個藝術品,我叫他作「序幕的終結。」就是你們說的「黑色星期一」。

     

    你可能想問我為什麼要對手無寸鐵的學生發動襲擊。如果你這樣想的話我只可以和你說你弄錯重點了。重點不是我「為什麼要對手無寸鐵的學生發動襲擊」,而是「為什麼只是選擇對學生發動襲擊」。根據你們那錯得離譜的調查報告,我的兵力大約有三千至五千人(其實沒那麼少)。那麼多人,其實我可以對發電廠、濾水廠、核電站這些基礎設施進行襲擊。造成的直接和間接傷害一定比我襲擊學校還要高。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要襲擊學校呢?在恐怖襲擊經濟學的角度來看,襲擊學校非常不符合成本效益。性價比簡直馬里亞納海溝還要低。

     

    但是,藝術品不一定要跟隨性價比的。如果只跟隨性價比的話,那我不是一個藝術家,只是一個商人而已。

     

    那麼,為什麼我要對學生發動襲擊呢?因為我最喜歡看着他們明知道襲擊會在那裡發生,但是無力阻止的表情。那種悲傷、恐懼、無力感。正正就是我所創造的藝術品——一幅畫像,一幅刺穿泡沫和平的畫像。

     

    摧毀一個國家的基礎設施,並不會摧毀一個國家;但是摧毀一個國家的基礎,這才可以摧毀一個國家。聽起來好像很激進,對嗎?但是,如果這個國家的基礎是建基於一個虛假的幻象上,早晚都會崩潰的話。那麼早一點摧毀和晚一點摧毀有什麼分別?

     

    日本從來不安全,以前,現在、未來也一樣。虛假的和平帶來虛假的希望;真實的戰爭帶來真實的殘酷。我兩者都不喜歡。但是,當兩者無意地混合在一起的時候,卻成為了一幅完美的畫像。

     

    那是我製造過最完美的藝術品。

     

    那個特殊PMC法案通過的時候我的確有一點震驚:他們把初中生培養成士兵,來對抗我的「恐怖主義」,感覺就如國民義勇隊和國民突擊隊復活一樣。但是他們這樣做,反而加速了我的計劃。或許可以提前啟動下一步計劃了。

     

    當然我不會透露我下一步計劃是什麼,這太沒趣了。

     

    在我停止錄音之前,我有一件事我必須和大家說明,在媒體現身上那個頭戴巴拉克拉法帽的混帳不是我來的,我可沒有土成這樣。看了宣傳片之後我真的只感到震驚。明顯地,我的手下弄錯了我的想法、思想和要求。完全破壞了我的藝術家形象。他說的話太露骨,根本就只是一個刻板印象中的反派。不過我也有錯。我應該清楚地告訴他我的要求,為了彌補我所做旳錯誤。我親手搞定他了。

     

    重建之途,漫漫長路。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隨便寫寫有興趣者請入內16




    【槍彈原創:逐光】第一章 你能聽見海豚的悲鳴嗎? (1) (非)日常篇




    【槍彈同人:被遺忘的絕望之地】第一章 墜落的夢想 (3) (非)日常篇




    【Seeds of Stars】戲劇──【小熊】




    【小說】龍與雨滴(3)伊利林的幽靈(2)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chan19990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墨索里尼的讚歌——中立的...

    後一篇:一百年...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所有作品也是培爾球的滾動史 (0)


    光輝歲月1973 (0)

    海棠殘旗 (1)

    中國失聯之後 (0)

    主義不能反攻大陸 (0)

    民主會戰勝歸來 (0)


    大時代的故事 (6)


    軍統狂想曲-當國民政府不再憲政 (3)

    軍統狂想曲:日本篇 (4)

    軍統狂想曲:阿富汗篇 (3)


    真.雜物房 (17)


    齊格菲防線的國際縱隊 (0)


    壟斷東京的合法武力 (1)

    身為警察 (3)

    身為人民 (0)

    身為過去 (2)


    納甘、沙皇和戰爭 (2)

    組建 (2)

    墨索里尼的讚歌(精神續作) (3)


    真·培爾球的滾動史 (24)


    空中奇蹟 (1)


    艦娘憲法 (1)


    (已授權)XXY外傳——中國內戰 (1)

    XXY民革之火 (2)


    Fortunate girl (2)


    待著!待著!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 (1)


    太古計劃 (1)


    停刊 (0)

    1936--中日東亞新秩序 (0)

    最後的警局 (4)

    [郵差十日]香港保衛戰 (5)

    永遠的民國 (4)

    軍醫立志傳 (2)

    一年之約 (3)

    新聞評論 (1)

    最後的家書 (0)

    國民解放軍 (0)

    遙遠的家國 (0)


    未分類 (0)


    shane8124巴哈的帥哥美女們
    【Wings behind the nights】新楓之谷同人更新啦!
    今天禮拜四,我知道大家很無聊(?
    那就快來看看我的小說吧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0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