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無盡輪迴的生活-Repeat (20)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stevenchou9')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stevenchou9')





    創作內容





    2 GP


    【翻譯】無盡輪迴的生活-Repeat (20)


    作者:蒼月淵│2018-09-29 23:28:50│贊助:4│人氣:59

    最近可能要埋頭進東放了
    中了新的五星大叔就是爽








    》食物儲藏室

    食物儲藏室看起來蠻吸引人的,在那裡有一群人正忙進忙出。

    也許其中有人會知道歐文或菲利浦在哪裡工作。

    哇喔,這地方滿滿都是人啊。

    工人們跑來跑去,整理箱子和把一袋袋食物分給需要的人。

    看起來像是個急急忙忙的生產線,每個人都在為了各自的工作忙著。

    猶加:喔嘿,那不是-

    是,那是歐文。

    他帶著好幾箱罐裝食品,在往架子的路上閃躲著其他工人。

    歐文:喔嘿!猶加!

    猶加:歐文!你在這裡做什麼?

    歐文:哈哈,你忘了嗎?我每個周末都來這裡當志工啊。

    猶加:像是,為了學校加分之類的?

    歐文:不,不,才不是那樣。我只是來幫助人們!

       雖然這裡是個大城市,但在外面街上還有很多餓肚子的人們。

       ……希索也曾經是他們其中一個。

       我得盡我一份心力減少這樣的事情,你知道的。

    我對他一笑,踮起腳尖拍拍歐文的背。

    猶加:你做的很好,歐文,我為你驕傲。

    歐文:嘿嘿,你真的這麼想嗎?

    要不是他的毛皮是亮橘色的,我發誓歐文剛才一定臉紅了。

    猶加:當然啦!我可從來沒想過像你這樣有前的傢伙會這麼熱心公益。

       世界上應該有更多像你這樣的人。

       說到這裡,你需要幫忙嗎?我有些空閒時間。

    歐文:…嗯

       我不知道

       我是說,這裡大部份的粗活都是我在做的。

    他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歐文整理的都是這裡最大的箱子。

    他負責的那些箱子堆起來比起其他人的都還大的多。

    相較之下,其他志工的不過像是一個小沙丘。

    我盯著歐文,當他抬起另一箱罐裝食品放進架子上時,他的臉上滿是汗水和疲勞。

    猶加:但為什麼-

    在我們背後的粗魯經理突然粗暴地大吼一聲,把我嚇的跳了起來。

    經理:喂!羅爾雷!別打混摸魚了!給我滾回去工作!

    歐文:遵命-

       -噢!!

    經理抄起附近的一個罐頭丟向歐文。金屬的罐頭發出一聲沉重的"磅!"砸在歐文後腦勺,然後掉在地上砸了開來。

    (總有人該接多羅斯的位置…作者你他媽好樣的

    經理:你還在等什麼,羅爾雷?!把你造成的混亂清一清!!

    歐文:…遵命。

    歐文只是聳了聳肩,然後朝著最近的拖把走去。

    在我們身邊的其他志工自顧自地嘲笑和鄙視著我們。

    我聽見他們其中一人對另一個耳語"骯髒的羅爾雷",於是我終於爆發了。




    猶加:那邊那個,他媽的給我閉嘴!

       你以為這樣很好笑嗎?我可沒看到你跟他一樣這麼有貢獻。

       別再看好戲天殺的滾回去工作!

    整個房間的人都被驚呆了,接著每個人才跌跌撞撞地回去工作,每個人的頭都垂得低低的、彼此避免眼神交會。

    我的心臟在胸口狠狠搏動著,接著我轉頭面向歐文。

    他對我眨了眨眼,完全不知所措。

    嘆了口氣,我靠近檢查他的後腦勺。

    猶加:大傢伙,你還好嗎?

    歐文:是-是啊,我很好!

    的確,他的頭看起來只有輕微瘀青,但看起來還是很痛就是了。

    猶加:需要我幫你去拿個冰袋嗎?

    歐文:不不,這沒那麼痛。

    猶加:如果你堅持的話。

    我從他手中搶走拖把,開始清裡地上的一團亂。

    說真的,這些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歐文尷尬地看著我清裡完地板,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猶加:所以,就像我說的,你有任何事需要任何幫忙嗎?

    歐文:喔,呃

    我嘆了口氣,從他那堆箱子裡抓起一個,箱子痛苦地拉扯著我的肌肉。

    天殺的,歐文怎麼有辦法整天幹這個?

    猶加:歐文…那他媽的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站在這裡整天聽他們鬼扯?

       難道你都不生氣的?

    歐文:別擔心!我完全習慣了。

    我把盒子放進附近的架子上,發出一聲巨大的磅。

    猶加:你知道,我不確定該不該感到安心。

    歐文:說真的,猶加,不用擔心。現在光是要找到一個不恨我的家族的人就是個奇蹟了。

       也不是說他們的恨意是完全沒來由的。

       我們家族事業上的一些激進的決策已經毀掉不少人的生活。

    猶加:但你不是你的家族!你根本沒對這些人做任何事!

       媽的,你可是志願幫忙欸!

       這些人都是群混帳。

    歐文:但你不能否認我是因為其他人的不幸才能成長茁壯的。

       別擔心,猶加,我在這裡工作是因為我想要。

    猶加:他們至少能因為你做的事而感激-

       等等,你在這裡工作是為了補償你的家族幹的事?歐文那根本說不通-




    歐文:我在這裡是因為我選擇在這裡。

    歐文的表情不變,但聲音提高了。我後退了一步。

    他臉上一貫的笑容突然讓人有點不安。

    歐文嘆起,有點尷尬地抓了抓頭。

    歐文:…聽好了,猶加,我的家族從這個城市搶走了太多。

       我只是想盡我的心力,用我能夠的方式償還而已。

    猶加:可是-

    歐文:猶加,別說了。

       你不討厭我,現在光是這樣就足夠了。

    我放棄了,但還是伸手抓住歐文的手掌,輕輕地捏著。

    猶加:好吧,那我就不提了。

       但記得我是你的朋友,如果你需要任何幫忙,記得告訴我,我會用跑的趕過來的。

    歐文笑著捏回來。

    有一瞬間,我發誓我看到淡淡的淚光在他眼中閃爍。

    歐文:聽到你說這句話,比你想像的還要意義重大。

       …謝謝,猶加。



    (時間倒回早上~)






    》跟著希索

    猶加:希索等等!

    我追著希索離開的背影跑過走廊。

    希索:嗯?你想幹嘛?

    猶加:我只是在想,呃,我能不能今天跟你一起出去。

    希索:啥?你真的可以去做其他事情啊。

    猶加:但我想到我們可以一起度過這段時間啊!

    希索:啊,你又再說那些情緒化的鬼扯了。

       好啦,但我可不會做什麼特別有趣的事喔。

       那就跟上來吧。



    希索和我最後決定在布萊德利湖畔輕鬆地散步。

    起初聽起來很無聊,但光是隨意聊天就很棒了。

    希索還說是為了"緬懷過去時光"才過來的。

    希索:你知道的,在我小一點的時候沒有人能跟我像這樣放鬆聊天。

       這還蠻不錯的

    猶加:所以你小時候是像怎樣啊?如果你不介意我問的話。

    希索:你還蠻好奇的嘛?

       好吧,我想我以前是提過。

    猶加:呃,抱歉。

       如果你不想說的話,你可以什麼都不告訴我。

    希索:不…說出來總是對我比較好的。

       只是別笑,好嗎?

    猶加:當然。

    希索:從開始說起,自從我從西區孤兒院逃走後,我在這裡度過無家可歸的生活。

    猶加:這裡?在湖這邊?

    希索:準確點說是樹林間的那個老屋子。

       它被廢棄了,而我需要住的地方。

       那個地方看起來可能有點恐怖,但其實裡頭還蠻舒服的。

       至少能替我遮風避雨。

    那個老屋子啊?

    我腦袋突然想起幾天前的事件,那個被遺棄的祈願不就是在小屋前面出現的嗎?

    ==================以下分歧==================

    》如果沒聽過"布萊德利湖的黑美人"傳說

    猶加:嘿,希索?

       你待在那個小木屋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

       像是…呃…鬼魂之類的?

    希索不可置信地嘲笑我。

    希索:天啊,猶加,你聽太多流言了。

       怎麼,你也聽過那個胡說八道的"布萊德利湖的黑美人"鬼故事還什麼的?

    猶加:什麼?

    希索:就是個這附近的老傳說,被人用來嚇唬小孩要他們在晚上不能接近樹林。

       關於某個會唱歌的死掉女性在找他的孩子。

       光是想到就覺得荒謬。

    猶加:"唱歌"…?

    希索:欸,不用擔心,我在那裡住了好幾年



    如果有聽過"布萊德利湖的黑美人"傳說

    猶加:嘿,希索?

       你有沒有聽說過布萊德利湖的黑美人"?

    希索翻了翻白眼。

    希索:喔那個老掉牙的鬼故事喔?

       不過就只是鬼扯蛋。

    猶加:但我聽說那個故事是根據好幾年前在那邊發生的真實事件改編的。

    希索:不太確定所謂的"真實事件",但我確定那裡沒有任何鬼魂。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在那裡住了好幾年

    ==================分歧結束==================

    希索:那裡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地方,基本上連人都沒有。

       就只有我。

       不過晚上倒是有些蠻漂亮的螢火蟲就是了。

       也許改天我能讓你看看~

    猶加:嘿,那聽起來很棒。



    就在我們兩個繼續散步時,我們發現我們抵達了剛才談論的小屋。

    希索盯著破敗的建築好幾分鐘,看起來蠻懷念的。

    希索:你知道嘛…既然你提起鬼怪的胡扯,我好像想起某件事了。

    猶加:是什麼?

    我還在因為我們之前的談話而恍神著。

    幾天前我遇到的那個黑頭髮女性真的是個祈願嗎?

    如果是真的,那一定是有個人向她許願。


    她看起來很強大,但同時卻也破爛不堪

    這裡肯定發生過奇怪的事,我很確定。

    我把注意力重新轉向希索,他正若有所思地搔著頭。

    希索: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小屋是在一個下雨天




       那是我從西區孤兒院逃出來的幾天後,情況不怎麼順利。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也沒有地方可以去。

       每個遇到我的人都把我當成過街老鼠趕跑我。

       老實說…我在那時候真的想放棄了




       於是當時的我,一個路都走不穩的孩子,孤零零地在傾盆大雨中坐在樹林間。

       那時候的我沒什麼希望

       我沒辦法清楚記得後來發生什麼事,但-




       我記得有個女人拿著一把雨傘。

       我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她,她就只是站在我身邊,一句話也不說。

       一陣子後,她好像提到要我跟著她,然後她把我帶到廢棄的小屋。

       那個地方很老舊,但有種長期有人居住的感覺。

       那裡有老舊但乾燥的毛巾,甚至還有些罐頭食物讓我能撐過一段時間。

       我後來沒再看過她,但要不是那個女性,我恐怕已經冷死或餓死了。

       你知道嗎,基於某些原因,我甚至連模糊地回憶她的長相都辦不到。

       我很好奇她現在怎麼了

    希索又繼續盯著小屋一段時間,接著輕輕地對著自己笑了。

    猶加:怎麼啦?

    希索:我還是有點訝異。

       不過幾年前,我住在一個破舊的簡陋木屋,而且快要餓死。

       現在我在上學,而且還在賺錢養活自己。

       時光飛逝,對吧?

    他轉向我,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接著朝我的肩膀揮出友善的拳頭。

    希索: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要告訴任何人這件事。

       謝謝你的聆聽,猶加,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猶加:任何時候你想說都行,希索。

    看到他這樣,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這就是被信任的感覺嗎?

    (これもまた愛




    一瞬間我感到違和,對他眨了眨眼,一個奇怪的想法浮上我的心頭。

    猶加:…嘿,希索?

       建議我問你個事情嗎?

    希索:什麼事?

    猶加:我沒有任何冒犯的意思,但…從我們見面之後你對我真的很好。

       這不是什麼壞事,我很感謝!

       但…感覺有點不對勁。

       只是,為什麼一個禮拜前我們剛見面,你就這麼相信我了?

    希索:嘿,要相信你是個好人就這麼難嗎?

    希索若有所思地看著我,在她說話前,我可以感覺到他的眼睛上下打量我幾乎整整一分鐘。

    希索:你知道嗎,既然你提起了,你的確讓我想起我認識的某個人。

    猶加:你認識的某個人?

    希索:是啊,我的一個朋友。

       好吧,其實更像是個前輩。

       你們看起來的確有點向。

       你們的眼睛顏色一樣,而且都喜歡攝影。

       你們都蠢的要命,而且都樂意在人們有需要的時候做聆聽者。

       哇喔,你們根本就是彼此的鏡像,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啊?

    鏡像?

    突然間,我感到脖子上掛著的相機突然開始在胸前散發暖意。

    我握著相機,仔細地檢視它。

    這是我自己的脈搏,還是這個相機自己有心跳?





    歐文那段有夠致鬱

    翻完後我看了一個小時的快樂樹朋友

    再陪我老妹看了五集鬼燈冷澈才繼續翻完希索線







    喜歡2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6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Repeat|獸人





    【PM】ヤゼ-撿了隻小小呆呆獸的辣妹⑬




    【漫畫】江鳥-玉吉老師的明日在何方?!




    【漫畫翻譯】擁有預知能力的九能千代(6).4P




    【漫畫翻譯】[しろまんた]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47】




    【ラクー】眼神兇惡社畜與小男孩 第十回-4


    留言共 3 篇留言





    景煊:
    歐文好偉大......家族棄之如敝屣 外人視之為寇讎

    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為了別人而奉獻自己

    而且到目前的劇情來看 他應該算是最少顯露負面情緒的角色了 雖然不正經的場面也很多(X

    希望之前提到的親戚會對歐文好點

    希索的話 由於劇情多次強調他的可憐身世 所以這次反倒沒歐文那麼震撼XD

    09-29 23:57





    蒼月淵:
    歐文藏起來的東西大概是三個最多

    還有這次兩段劇情都是初見

    其實都有被震撼到(希索那邊的女性09-30 13:15







    諾爾:
    歐文沒有被家族洗腦真是太好了 王八蛋經理

    小希索好可憐 好想帶回家養大(?

    那個女的一定是性轉猶加(X

    心中暖暖的感覺的確也是愛 啊斯

    09-30 00:21





    蒼月淵:
    王八蛋是維持平衡的必需品(X

    然後每次小倆口的劇情都是最閃的(墨鏡預備09-30 13:16







    小犬:
    歐文感覺很努力改變自己的家族形象

    可惜大時代的變化不是他能抵擋…

    還有小希索最後說的很相似看起來是…………

    好吧腦補太多了wwww

    09-30 10:52





    蒼月淵:
    比起改變家族形象

    歐文的動機看起來更像是贖罪一類的


    然後希索搞不好是初戀不成於是情慾轉向(X09-30 13:18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tevenchou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無盡輪迴的生活-...

    後一篇:Happy 轉光 Day...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家有大貓 (2)

    歸來 (10)

    年下 (8)


    翻譯(吧) (1)

    The Memories (6)

    REPEAT (24)


    隨筆 (2)


    Deadly sins (1)


    怪物彈珠 (7)


    未分類 (6)


    nan44503諸位勇者
    原創 深淵之獸 上架中
    告訴我你的心靈生物長什麼樣子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