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難道既定成俗的觀念,就只能這樣了嗎?

(function(w,d,s,l,i)w[l]=w[l])(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ero9022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ero90225')





    創作內容





    0 GP


    章一、難道既定成俗的觀念,就只能這樣了嗎?


    作者:嵐隱│2018-09-21 00:17:42│贊助:0│人氣:9

    我名字是多姆克.拉奇絲.傑摩多夫,是個女生。我有一個責任感的爸爸,還有一個非常精明能幹的媽媽。



    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媽媽,而且他們很喜歡說故事給我聽,特別是勇者傳說。所以我每次總是都能聽得意猶未盡。也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都非常嚮往著傳說中的勇者。



    也因如此,我的夢想就是能像勇者一樣……不,應該說是能成為勇者的人!





    但是……




    「傑摩多夫……這個不是傳說中的那個魔王的姓?」



    某一天有個男孩就當著我的面前說了這些話……我睜大雙眼看著我眼前的男孩,這麼突如其來的事,實在是令人相當訝異!



    「吶,那妳不就是魔王的後代嗎?」面對他的追問,猶如毀滅般重重的打擊了我。



    ……為、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說我是魔王的後代?這跟我的姓有什麼關係?



    我愣了一陣子之後,否認的說:「我、我……不是!」



    這個反應是當然的啊!誰會承認自己是魔王的子孫?而且還是擁有勇者憧憬的我,這自然是無法接受的事情!





    「明明就是魔王的子孫……,幹嘛否認?」



    「我才不是咧——」



    另一個男孩指著我嘲笑地說:「啊哈哈哈……魔王大人!怎麼感覺很遜?」

    「跟你們說不是就不是!」我非常憤怒地大吼著。

    「欸!你們看,魔王大人在生氣了吔!」



    「……,嚶嚶!」



    我強忍著淚水,並很生氣地看著他們,然後就跟他們打架打了起來。 ……



    §§



    那天……,我是哭著跑回家的。



    帶著渾身是傷的我,飛快地撲向媽媽的懷裡哭訴著……



    「嗚嗚、嗚啊啊啊……媽媽、媽媽!他們、他們都嘲笑我,而且還說我是魔王的後代……。我說我不是,他們不相信……嗚哇啊啊啊……」





    呵,那時的我還哭的真淒涼啊!

    不過老實說,……如果不是那些屁孩跟我說這些話。我壓根兒沒想過,我會是魔王的後代子孫。

    畢竟我的爸媽一直講著勇者傳說,卻誰也沒告訴過我這件事。說真的……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吧?



    從那之後,我的內心深處一直壓抑著……



    「想要成為勇者那樣的人,但我是魔王的後代」這樣子的想法。



    直到十四歲時,我遇到了一位外聘的兼任老師。他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轉捩點,同時也是在我最重要的時期裡啟發我的一名老師!





    這個老師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名「不修邊幅」的男老師。



    對,沒錯!就是不修邊幅!



    ……這該怎麼說呢?你看他的外表,臉上長滿了鬍渣,而且頭髮非常的蓬亂、毛躁,感覺上很久沒有整理。然後就連穿著也是相當隨興,整體看起來就是非常的邋遢。



    他講課方式,也是相當的無趣。沒有特別想舉例的例子,也不太講什麼道理,更不用說會提及什麼事情。而他沒有變化起伏的音調,總能讓台下的學生們睡倒一片。





    然而某天……,我走在走廊上碰巧聽到其他老師們的閒聊。





    「那個外聘的老師,好像是勇者的子嗣耶?」



    勇、勇者的……子嗣?頓時我停下腳步,並好奇地聆聽他們的對話。



    「真的嗎?還真看不出來呢!」

    「還真厲害的血統。不過,為什麼要來這工作?」

    「這個我也不清楚……」



    當我聽到這個意外消息時,感到非常的驚訝!這個不怎麼樣的老師,居然會是勇者的後代!我站在原地思考了許久,畢竟不怎麼接觸這個老師,也曾未想過要去找他。



    也許是自身的淺意識,最後我抱以「我被冠名為『魔王的子孫』,而老師則是擁有『勇者血統』」的想法,並且決定私下找他談話。



    因此我特別挑在放學時間去行動,因為這段時間學生們紛紛都離開了學院,而大部分的導師也都下班了!對我來說,這個時機點是非常的恰當。



    我走進了教職員室,然後默默地走到在老師的辦公桌旁。



    「菲爾德老師……,我聽說你是勇者的後代。」



    「妳找我,只有這件事?」老師叼根菸,語不帶音調地問。

    「呃,不!……也許,我不該這麼問。」

    「抱歉,就此打住吧!我該離開了。」他熄滅了煙灰,並收拾桌面上的物品。

    眼見他快走離辦公室,我便趕緊向門口奮力一吼。



    「——等等,老師!既然你是勇者的後代……,那我還能成為勇者那樣的人嗎?」

    老師他停下了腳步。





    「『勇者』這個稱呼……,還真感到令人沈重。」他抽起了菸,並斜眼的看著我,

    「……妳確定想成為勇者?我勸妳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特別是那份『憧憬』。」





    這時,我站在原地發怔了許久,同時腦海裡不停迴盪著老師的話語,然後看著他逐漸走遠的背影。

    他的話確實帶給我很大的震撼,也許「勇者」是一種沉重的包袱。







    但,即使如此……



    果然我還是、還是……!



     

    ——還是不想就此放棄——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6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修 道 院 的 閣 樓 上




    《命運交錯的狂詩曲》Act.1 難纏的妳,糾結的我




    [G1三勇士] P27 那個強大的人




    阿牛RPG角色人物卡




    第二十八章 聖女與魔界(三) 至高之間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zero9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尋鑰之瞳 第六章.特別之...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小說 (3)

    傳說之後 (1)

    尋鑰之瞳 (7)


    隨畫 (6)


    未分類 (1)


    Kagetsu119大家
    小屋眼鏡日新創作,歡迎大家來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1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