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廢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poposhawn315')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poposhawn315')





    創作內容





    10 GP


    我覺得我好廢


    作者:邪惡羊排博士│2018-10-10 19:57:57│贊助:20│人氣:79
    感覺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
    很多人都有特別突出的一項才能

    但我沒有

    我沒有什麼是真的贏別人的

    有些人在某些方面很強

    但我什麼都不算好

    我連遊戲都玩的比別人差= =



    常常會有人過來找我抱怨一些事

    結果我連安慰別人的能力都沒有

    我的想法跟周遭的人都不同

    有時候覺得要融入大家好難…



    或許我講話有點太直接了吧

    人際關系真的有夠難搞…





    自從跟一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分開後

    我開始努力變成"他們"希望看到的樣子

    但仔細想想,我這麼做是不是遺失了原本的自己?

    我開始對周遭失去熱情

    認為一切都跟我無關

    或許以前那多管閒事的個性比較像我吧



    還記得我國中打過一次架

    對方是我的朋友,也是學校的第一個對話對象

    但是我毫不猶豫的打他

    他還手攻擊我

    我無視他然後用更狠的手段攻擊他



    不知道當時的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勇氣

    仔細想想那場架真的沒必要

    因為最初的受害者並不是我

    當時的我就是如此

    為了自己心中"正確"的事物我可以跟朋友打架



    現在的我無法從別人身上感覺到什麼

    以前總會認為該幫助別人

    或許我能犧牲自己一點來幫助別人

    當時的我也真蠢

    明明什麼都沒得到對自己也沒好處





    但現在卻有點憧憬以前的自己

    我懷念我曾經的勇敢

    懷念當時的單純

    更懷念當時的熱情

    不過現在我大概也回不去了吧







    我希望自己是被需要的

    我希望自己有真的幫助到別人

    但現在的我大概已經不再渴望這些了吧…



    明明是一年級的事情了

    但她卻沒忘記

    或許我曾經真的幫助到了某些人吧



    話說我也真是可悲

    國中的事情現在還無法遺忘

    我也不能在看著過去了

    看著未來才是我現在該做的







    喜歡1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7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翻譯】『ムンム』新鄰居打招呼




    【問卷】小豆大福點的喵~




    [KTOS] 10/25 微更新




    Re繪師:壱河ふぇーす




    擅長捉弄人的(原)高木同學 62話翻譯


    留言共 9 篇留言





    ✧艾兒✦:
    窩也甚麼都很爛甚麼都不會...

    10-10 20:04





    邪惡羊排博士:
    (拍拍10-10 21:47







    小小狼群:
    有特別才能的人..真的很嫉妒 可是我改變不了('▽'〃)

    10-10 20:08





    邪惡羊排博士:
    有時候真的會忌妒,但好像也沒什麼用,忌妒別人也不會讓自己變好10-10 21:47







    不要說了:
    是還沒發現而已吧

    10-10 20:12





    邪惡羊排博士:
    希望如此10-10 21:47







    銀狐醬❤:
    每個人一定會有擅長的事情

    慢慢去尋找吧!

    10-10 20:15





    邪惡羊排博士:
    好的~努力看看10-10 21:48







    友利-轉學考模式:
    我也什麼都不會

    總是羨慕著別人

    10-10 20:19





    邪惡羊排博士:
    跟我一樣呢10-10 21:48







    浴缸:
    不要多管閒事比較好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

    優點的話 可以要培養個專長吧

    有了專長慢慢就會有點自信ㄉ

    10-10 20:29





    邪惡羊排博士:
    好,我試試看10-10 21:49







    ゞ毛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10-10 21:04





    邪惡羊排博士:
    希望如此0.010-10 21:49







    ٩(◦`꒳´◦)۶春雪控:
    小妹我到現在還沒有交到交心的朋友QQ

    10-10 21:24





    邪惡羊排博士:
    沒關係…我也是QQ10-10 21:49







    邪惡豬排博士:
    對我來說 你其實滿勝利的了 我沒有的你都有

    10-10 22:03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poshawn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旅過程...

    後一篇:每次考試都讓人心情好差...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56)


    go5936299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伺服器是巴雷諾斯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