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癡也能幫助外國人

(function(w,d,s,l,i);w[l].push('gtm.start':
new Date().getTime(),event:'gtm.js');var f=d.getElementsByTagName(s)[0],
j=d.createElement(s),dl=l!='dataLayer'?'&l='+l:'';j.async=true;j.src=
'//www.googletagmanager.com/gtm.js?id='+i+dl;f.parentNode.insertBefore(j,f);
)(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jas19990527')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jas19990527')





    創作內容





    0 GP


    路癡也能幫助外國人


    作者:康O康│2018-09-11 22:46:15│贊助:0│人氣:9

    9/11
    今天我走路到科工館搭60號公車
    (我家走出去就有站牌…

    我還走了快20分鐘到科工館…)

    天氣熱爆我一個大流汗

    結果一位外國人母親向我搭話(中文

    請問要去後譯的公車哪裡搭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畢竟路癡)

    我:我幫你看看(google map狂看

    Nmm…要往後譯的公車大概兩點多才會來哦

    (那時候下午剛過1點沒多久)

    她:這樣子哦 哈雷路亞(小聲)

    我:不然妳們跟我搭60號去高雄火車站

    然後再搭捷運一站就到後譯了

    她:好啊  跑回去跟兩個小孩講

    我向她們問話吃午餐了嗎?

    她們:還沒,不過到那邊在吃

    我拿出沒買多久的法國麵包請她們吃

    小男孩餓了,母親也接受我的好意拿了一份

    我就和她們搭到了火車站

    並告訴她坐紅線往南岡山方向坐一站就到了

    我跟她們揮手道別

    走往另一個方向搭客運回家了



    感覺正能量滿滿啊~~~

    看似女兒的外國人跟我差不多高吧

    雖然沒講到話

    不過揮別的時候

    她也有看我跟我掰掰

    好開心<3~~



    後記

    到家鄉後先去看醫生(原本的目的

    看完回家裡開的店後剪個指甲

    摸摸我爸養的狗狗(肚肚超好摸=U=

    突然接到我大姨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看房子(超有興趣

    我說好就騎摩托車去找她

    然後我們就走路去參觀房子

    圖片是網路截圖(我手機沒電沒帶出門



    裡面大概長這個樣子(前門

    車庫進去還有小庭院(旁邊還有落地門

    大門進去後的格局很讚

    我非常喜歡~

    屋子的採光也很好

    地坪80幾有庭院、後院

    裡面還有電梯

    總之非常棒的南洋風格房子

    參觀完回家吃飯

    整理我要帶上去高雄的二手書

    洗個澡後,我媽載我去站牌等車

    在那邊幫了一個第一次搭客運的阿伯

    (他要抵達的點跟我不一樣

    所以我和他坐不同臺)

    我等另一班車的時候

    有一輛沒顯示幾號的客運往我這裡靠

    結果我沒理會

    它開走後,我查手機的班次

    發現,幹!就是那台(末班車

    我媽趕緊載我追車

    好加在有追到並搭上車

    心理os:今天也太勞碌了吧XD

    不到一個小時到了火車站後

    我開始找可以搭到我家的公車

    找到了30號後,看站牌在哪

    我往那邊過去

    公車這時也來了

    路上學生奔跑,我也跟著奔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上了~~

    此時此刻我已經回到住宿處

    並且打下這篇日記




























    喜歡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Re:日誌】私勾~以!是擅長異種交流的朋友呢 (〃ڡ〃)プ!




    該來的還是要來了




    一日三圖 2018/9/16




    Google廣告鬧彆扭


    留言共 0 篇留言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0喜歡★jas19990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學...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未分類 (56)


    junezzn小說預告影片
    歡迎觀賞預告影片,謝謝大家!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32313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