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同學】【大學日常】最後一天暑假&新開學的二上。

(function(w,d,s,l,i))(window,document,'script','dataLayer','GTM-KDKMGT');
(function(d, s, id)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appId=668497826514848";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if(BAHAID)
BAHAID = BAHAID.replace(/&/g, "&")
.replace(/, "<")
.replace(/>/g, ">")
.replace(/"/g, """)
.replace(/'/g, "'");

BAHAIDlow = BAHAID.toLowerCas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els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我要登入
  • ');
    document.write('
  • 註冊
  • ');
    document.write('
  •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document.write(' ');

(function()
var cx = 'partner-pub-9012069346306566:kd3hd85io9c';
var gcs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gcse.type = 'text/javascript';
gcse.async = true;
gcse.src = 'https://cse.google.com/cse.js?cx=' + cx;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gcse, s);
)();

service = new rsearch('rsearch');

if( BAHAID )
NOTIFY_getnum();
run30 = setInterval("NOTIFY_getnum()",60000);


function insideSecondaryfunc(frm, evt){
if( 0

















breadCrumbs(122, '', 'homeuid=zxc380288511')








    breadCrumbs_listMenu(122, 0, 'homeuid=zxc380288511')





    創作內容





    10 GP


    【騷擾同學】【大學日常】最後一天暑假&新開學的二上。


    作者:江楓X漁火對愁眠。│2018-09-12 20:08:02│贊助:20│人氣:128

    大家好,我是江楓,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暑假最後一天最後的美好玩樂&剛開學、升上大二就馬上有大學分組的大型作業報告,與大學朋友一起坐在一塊討論還鬧出了不少笑話,歡迎進來觀看。







    大家好!我是江楓!(右邊那隻啦!xDDD)。



    左邊那隻小可愛是我的大學同學哈哈。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有一堂必修的院開課程---文化創意產業。



    大學要進行分組不是嗎?我就和我另外班上六個小夥伴組成一團,

    我們特別到我們學校圖書館裏面有一家超讚的咖啡廳!



    我一定要大力地跟大家推薦介紹,我超級喜歡來這家咖啡廳用餐、看書、做報告或放鬆心情,

    以下就是我們學校咖啡廳的樣子。












    下面這張是我點的午餐。

    皇家伯爵奶茶&甚麼(我忘記它的名字了嘿嘿)。






    目前加上我,四個小夥伴先到咖啡廳,另外三個小夥伴則是去學生餐廳用餐。

    我們四個就坐在咖啡廳的沙發上,打開筆電,一邊討論一邊吃著我們的午餐,

    最右邊的那台黑色的是我的筆電,我朋友正在用我的筆電查我們這科系的修業規定哈哈



    江楓:餒餒!你需要滑鼠嗎?(因為我覺得我看你用的有點障礙)。

    熱情的小粉紅:喔喔!好啊!真棒!

    江楓翻一翻她的電腦包,恍然大悟:糟糕!(一臉尷尬)我的滑鼠好像放在我的宿舍桌上....

    熱情的小粉紅無奈的搖頭:實在是太糟糕了....



    順便跟大家說我早上發生的糗事...

    我覺得我真的是少根莖到了一個無極限的地步...



    今天早上我有早八的課程,想說剛開學第一週,還是不要遲到或是翹課好了,

    我就很聽話的早起,準備去我的教室上課,

    我早上早八的課是,生命科學&人類生活 這門通識課。

    535教室結果我不小心地跑到了534的教室去了...



    我還坐在那邊一邊划手機一邊聽老師介紹,坐在那間教室一個小時左右,(這門課是兩個小時),

    聽到老師終於要開始自我介紹,才發現怎麼感覺怪怪的

    後來我覺得奇怪的再次看我的課表,看一下這間教室的號碼



    (&%*$$##)!!!!



    我走錯教室了QAQ,遲到了一個小時,我趕緊假借上廁所的名義尷尬地從教室跑出來,



    535就在隔壁,結果我看了看,

    教室沒有打開,一片漆黑,門口貼了一張公告的白紙,上面寫著........



    今天的生命科學&人類生活 通識課 暫停一次。



    那時候我站在教室門口,沒有表情,嚴重的懷疑人生.......






    下面這張是我跟我同組的小夥伴,在咖啡廳一起拍攝的合照!

    我的大學朋友都是非常棒的小可愛xDDDDD







    然後下面這兩個,跟大家分享分享,我上課時做的簡單筆記。

    關於我們視覺傳達設計系,這門必修學的文化創意產業........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興趣就是了xDDDD













    暑假的最後一天,禮拜日。

    我和我的高中朋友約晚上出來一起去西門町吃飯。

    我們還第一次特別的去了昆凌開的店------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



    然後吃完飯在西門逛逛,去了安麗美特,還在附近看到庫洛魔法使的專賣店。

    庫洛魔法使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桃矢

    作為戀人、作為哥哥,都超喜歡、超棒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版的月,新版的完全少了帥氣.......增肥了.....

    只好看看舊版回味回味一下,當年超級帥氣的月QAQ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江楓 GP 訂閱 加好友


    江楓愛你喲!!!



    歡迎觀看江楓的其他作品喲!!!江楓愛你哈哈



    並且歡迎多多支持江楓喔!!!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第九十一章 《危急的警告信 目標是影武者與大小姐?!》




    繼江賀黑道、劉間黑道的第三方勢力登場。



      倒數完結篇最大的最後難關危機,目標分別是黑道與總統的女兒,楓星與千惠一起面臨生死關頭的危險。



      外面的天氣風和日麗。



      今天也是個如同雨過天晴般的好日子。



      彷彿透過落地窗傳來鳥兒美妙的歌聲以及那涼爽的陣陣微風。



      昨晚和睿英一起在客廳過生日,吃著睿英親手做的一桌美食還有幫他過生日,享受著兩人甜蜜的時光。



      楓星微微張開眼皮,纖細的睫毛微微顫抖,她睜開眼就看到一張堅毅英俊的臉龐在她的眼前,他安詳的熟睡,耳邊傳來他沉穩的呼吸聲,楓星又發現自己身體有點無法動彈,她枕著睿英的手臂、依偎在他的懷裡,睿英另一隻空閒的手正輕輕的環壓在楓星的身上,一整晚就是以這個姿勢緊緊的把她摟在懷裡,兩人相擁而眠.....



    【騷擾同學】【男人&女人】慎入,性跟愛是不是真的可以分開?!




    大家好,我是江楓,慎入,但這不是十八禁,我們是普遍級文章,最近因為身旁的朋友的關係,就開始連想到這個話題,不要說是男人,女人也是,想要了解探討,歡迎進來觀看。



    【懷舊童年】揭開童年回憶的秘密!我們的童年真是又聾又瞎xD再次回歸~



    大家好!最近2018年讓我最期待的動畫,如封面,庫洛魔法使,所以我最近又開始在Bili站重新回味庫洛魔法使,我真的覺得我當時的童年真的是一個小聾瞎,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來回味吧!!(招手)。















    喜歡10
    收藏
    0
    引用
    0
    留言
    推上首頁



    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7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每日一圖 2018/9/14




    乾我要沒朋友了




    來~ 戴上去




    〈狼與辛香料〉書來了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神崎Shen_qi:
    你應該要慶幸的是這個糗事還不算最糗的了(?)

    09-12 20:20





    江楓X漁火對愁眠。:
    我很想打死自己....09-15 16:12







    霸海皇英小馬哥:
    妳的大學生活充滿趣味又多彩多姿,要好好珍惜把握!

    09-12 20:29





    江楓X漁火對愁眠。:
    謝謝你!!09-15 16:12







    腐腐:
    專業ouo b

    看了好想去o.o

    09-12 20:50





    江楓X漁火對愁眠。:
    確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09-15 16:12







    千淵:
    以為要將錯就錯,最後一個上台自介在跑走(誤

    那個文創 是台灣大 教授寫的那版本嗎0~0

    多采多姿的學生生活,青春阿QAQ,恩。。桃矢真的比較讚

    09-13 21:16





    江楓X漁火對愁眠。:
    沒有餒,這是我們大學老師上課的內容還有口述的講解西西
    09-15 16:12






    Util.ChangeText('replys', Util.ChangeText.FLAG_LAZYLOAD|Util.ChangeText.FLAG_MAX_SIZE|Util.ChangeText.FLAG_BALA_PLAYER);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騷擾同學】【男人&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egg('.MSG-list8C img').each(function(elem)
    elem.className = elem.className + ' lazyload';
    );

    egg('.gallery-image').imageGallery();

    function deleteCreation(vCode)
    var content = egg('.MSG-list8C').html();
    var pattern = /]*?>/i;
    var html = '
    確定要刪除嗎?';
    var width = '200px';
    if(content.match(pattern))
    html += '
    ';

    var boxConfig =
    'closeButton': false,
    'css':
    'width': width

    ;

    egg.mutbox(html, '訊息',
    '確定': function()
    if(egg('#chkDelTruthImage:checked').size())
    egg('[name=delTruthImage]').val('yes');


    egg.cookie.del('ckHOME_CREATION','home.gamer.com.tw','/');
    egg.cookie.set('ckHOME_CREATION',vCode,'home.gamer.com.tw','/');
    document.getElementById('frmDel').submit();
    egg.lightbox.close();
    ,
    '取消': function()
    egg.lightbox.close();

    ,boxConfig);

    var buttonOk = egg('.BH-popbtns :button:eq(0)');
    if(buttonOk.size())
    buttonOk.get(0).focus();



    resizeImage(627);

    egg('.btnGp').click(function()
    $.mutbox('請先登入才能進行此動作', '訊息', '確定':function()location.href='https://user.gamer.com.tw/login.php';);
    );







    訂閱私訊


    作品資料夾


    影武者女孩 小說 (1)

    Ⅰ.不可思議的相遇篇 (2)

    Ⅱ.陰錯陽差篇 (9)

    Ⅲ.千惠甦醒篇 (4)

    Ⅳ.峇里之黑道家族鬥爭篇 (3)

    Ⅴ.真相大白篇 (3)

    Ⅵ.重新開始之再遇見篇 (5)

    Ⅶ.情敵之三角戀上線篇 (9)

    Ⅷ.求婚告白追求篇 (4)

    Ⅸ.未婚妻上線篇 (7)

    Ⅹ.黑道夫婦搶救篇 (10)

    ⅩⅠ.相愛的結晶篇 (24)

    ⅩⅡ.完結之生死相許篇 (13)


    影武者女孩---番外篇 小說 (0)


    影武者女孩---特別篇 小說 (0)


    DAWN!爆焰魔導師 小說 (27)


    命中注定羅曼史 小說 (0)


    赤色的時光 小說 (8)


    江楓漁火對愁眠 日誌百科 (42)

    騷擾同學系列 (9)


    江楓漁火對愁眠 心得影書分享 (21)

    聲優系列 (6)

    懷舊童年系列 (7)


    江楓漁火對愁眠 插畫天地 (11)


    江楓的分享歌曲天堂!!! (6)


    江楓之痛哭流涕的感人場景! (4)


    江楓之動漫現實一線之隔 (2)


    江楓漁火對愁眠 偶像劇、電影推薦分享 (10)


    火影 (9)


    黑歷史。 (20)


    未分類 (0)


    some7673all
    小屋更新,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89070677458-0'); );



    (function(window, $)
    var $window = $(window);
    var $document = $(document);
    var $BH_slave = $("#BH-slave");
    var $BH_master = $("#BH-master");
    var $flySalve = $("#flySalve");
    var posY = $flySalve.position().top;
    var fad_styl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flySalve").style;
    var BH_wrapper_width = $('#BH-wrapper').width();
    var BH_topBar_height = $('.TOP-bh').height();
    $(window).on("scroll", function()
    posY = $BH_slave.height() -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 0 : $flySalve.height());

    if ($document.scrollTop() > (posY + $BH_slave.offset().top - BH_topBar_height) && $BH_slave.height() < $BH_master.height())
    fad_style.position = 'fixed';
    fad_style.top = BH_topBar_height + 'px';
    if ($(window).width() < BH_wrapper_width)
    fad_style.left = (BH_wrapper_width - $BH_slave.width() - $document.scrollLeft())+'px';

    else
    fad_style.position = '';

    ).on("resize", function()
    fad_style.left = null;
    );
    )(window, jQuery);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





    The name of the picture黑色沙漠手遊公會缺人名稱是GO歡迎大家查詢到後加入

    This page is only for reference, If you need detailed information, please check here
    The name of the pictureThe name of the pictur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京昆高速公路

    【情報】本週珍珠商品重點:煉金時裝 + 艾港勞工宿舍!!

    【攻略】陳戈-謝勒汗智慧的古書 (完成)